close
少了心的愛這些年來在課程上,只有教表演時須要學生偶而寫寫學習單發現學生會問:老師,可不可以寫酒店經紀簡字?然後又會接著問:老師,有規定要寫幾個字嗎?然後又會再接著問:老師,不會寫的字可不可以寫注音酒店工作?覺得自己真的會堅持不了自己的原則.從不准寫簡體字到現在的ok~~~但是會跟學生說:基測的作文千萬酒店打工別寫簡體字.在批改學生的作業中,發現了一個字"愛",通常學生都喜歡寫成"爰"然後發酒店兼職作業還學生時,我不禁會跟學生說愛少了心還能夠愛嗎?是丫,沒心無心少了心的愛,那愛字如何還能叫作網路行銷愛呢?而學生口中的簡體字不見得是大陸的簡體字,而是簡字.這一群還算可愛的學生,剛畢旅回來沒去過關鍵字排名大都會(台北)的高雄小孩,都說畢旅好玩,雖然台北好冷而且下雨,不過小孩子玩得開心得不得了哩.在這燒烤所學校教了半學期了,發現這裡的小孩還是可以罵的.因為導師及任課老師同辦公室,所以常看到導師在烤肉食材訓學生.(這情形我很不能適應)還剩半學期,日子過得真是快丫. 


.msgcontent .wsharing 烤肉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