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車上市
  1系統家具1月20日,廣州國際車展媒體日前一天,廣汽豐田正式發佈了YARiS L致炫的正式銷售指導價。至此,歷經大半年預熱,這款豐田首度“專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A0+級“跨級時尚大兩廂”轎車,其價格最終塵埃落定。
  致炫全系共有6款車:其中,1.3L和1.5L兩種排量的車型各有3款,售價範圍6.98萬-10.88萬元。據悉,基於“與首次購車者分享擁有汽車夢想”理念開發的兩廂小車致炫,是廣汽豐田推進小型車戰略的“作品1號”,其價格發佈和上市,具有啟航性意義,它拉開了廣汽豐田進軍“以年輕新成屋人為主的中小型汽車市場”的大幕。
  作為廣汽豐田向“中小型車戰略轉移”的首款車型,致炫在外觀上有很大突破,全身銳利動感的線條加上潮流的元素,都令其頗具創新意味辦公室出租。新車在空間上的表現也有明顯提升,全新致炫長寬高分別為4115/1700/1495mm,軸距達2550mm。相比原款雅力士增長了200mm,寬度加寬5mm,軸距加長90mm,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間因此多出了35mm,另外後備廂空間達到了286升,坐椅放倒後這一數字可擴大到768升。
  在價格發佈會上,廣汽豐田著重強調了致炫在安全、品質、舒適和操控等方面的“隱性優勢”。據介紹,致炫在安全性能方面也炫領同級車型。其被動安全性完全可以滿足我國C-NCAP五星標準要求;尤其是行人保護能力達到了歐洲E-NCAP五星水準。致炫的GOA車身100%採用高強度鋼板。通過在車身框架主要受力部位大幅支票貼現提高超高強度鋼板和加強筋的使用量,致炫的乘員保護能力和操控性能進一步得到提高。特別值得稱道的是,致炫的前防撞橫梁採用了從瑞典進口的抗拉強度高達1300Mpa的超高強度鋼板,同級車中堪稱翹楚;致炫有尾部橫梁,而且門內防撞桿抗拉強度更高達1600Mpa以上(屈服強度1100Mpa以上),不僅同級車中所僅見,而且中高級轎車陣營中也相當罕見。
  動力方面,致炫1.5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9千瓦,得益於發動機與變速器的較好配合,致炫燃油經濟買屋性遠超同級。致炫1.3L手動車型可實現百公里5.5L的較低油耗,而1.5L自動擋車型也僅為5.7L。
  在銷售政策上,廣汽豐田專為致炫量身打造了“致炫客戶基金”和“倍安新計劃”。一方面,訂購致炫的消費者,從訂車日起到交車日,每天都可以享有25元的基金儲備用於抵扣車款;另一方面,凡是在1月31日前下訂單的用戶,只要在店投保致炫專屬保險,都可以享受廣汽豐田TOYOTA渠道提供的包括單純車損萬元以下當天賠付、全國免費救援等多項專屬服務。
  點評:作為廣汽豐田小型車戰略的一個重要車型,致炫在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相較競爭車型,性價比非常突出。不僅如此,廠家在購車與售後服務方面也制定了細心且周到的政策加以支持,這在同級車中不多見。 (車貴遠)
  車貴遠  (原標題:廣汽豐田致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