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唐瓊通訊員李紅軍)為滿足老年朋友的閱讀需求,近日,椿樹圖書分館推出了免費辦理“愛心助老”圖書借閱卡活動。
  本著“一切為讀者服務”的宗旨,椿樹圖書分館緊緊圍繞“人性服務”這一主線,為轄區讀者朋友開展了一系列讀者講座、讀書活動,滿足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針對轄區內老年朋友的閱讀需求,椿樹圖書分館又推出了免費辦理“愛心助老”圖書借閱卡的活動。此次活動面向轄區低保、低收入、孤寡、殘疾等65周歲以上老人,持卡可以在轄區內7個社區圖書室借閱圖書。活動推出後,來圖書館借閱的老人越來越多。來借閱的劉阿姨高興地說,“買書太貴,能就近借閱圖書真是太方便了”。
  工作人員介紹,今後椿樹圖書分館還將進一步瞭解讀書群體的需求,併為殘疾朋友、高齡老人開展入戶送書、讀書活動。據統計,今年,椿樹圖書分館為讀者借閱圖書5237冊次,舉辦講座活動、讀者活動、共享工程活動30場,此次共免費發放圖書借閱卡100張。  (原標題:老人借閱圖書可享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