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排球賽事攪熱mSATA傳統軍坡節。文昌排球賽事攪熱傳統軍坡節。
  中新網文昌3月3日電(黃茲志 吳芬蕊)農曆二月初二是海南著名僑鄉文昌蓬萊鎮蓬萊圩的“軍坡節” 。來自海口、文昌、瓊海市和海南師範大學代表隊排球運動員在那裡進行一場精彩的男子九人排球比賽,讓當地幹部群眾過一回港式飲茶排球癮。
  據介紹設計裝潢,“軍坡節”是文昌蓬萊鎮蓬萊圩每年的傳統節日,為讓老百姓過上一個文明、歡樂的節日,文昌籍香港企業家何和堅先生捐款11.8萬元專門舉辦了此次排球賽事。
  記者在蓬萊鎮文化站排球場看到,來自文昌、海口、瓊海、定安的千名群眾把比賽場地圍得當鋪水泄不通。觀眾們時而喝彩,時而為參賽隊員吶喊助威,場面十分熱烈。
  經過一天緊張的角逐,海南師範大學、文昌市、海口市、瓊海市代宿霧表隊獲得一至四名。
  據瞭解,何和堅先生祖籍為文昌市蓬萊鎮。他熱愛自己的家鄉,近年來已捐資400多萬元支持家鄉的各項建設事業,僅2013年就捐款183.9萬元支持蓬萊鎮教育慈善、黨建、醫療衛生、文體和社會治安等工作。此外,還捐資102萬元給文昌中學教育慈善會,用於支持文昌中學的教育教學工作。(完)  (原標題:海南文昌排球賽事攪熱傳統“軍坡節”獲僑胞捐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