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慧萍 通訊員張秀月 嚴浩)642套廉租房、358套公租房即將交付入住,江岸區將通過輪候、搖號方式大批交付房源。昨天,記者從江岸區房管局獲悉,符合申請條件的居民已可登記申請入住。
  江岸區房管局住房保障科負責人介紹,位於諶家磯的天興花園兩期共計1848套房源,目前正在上市和即將上市。其中,天興花園一期848套廉租房正在分配入住,目前已有905戶符合條件的居民通過審核,正在輪候入住。天興花園二期642套廉租房、358套公租房將於今年9月份分配入住,該區持有公租房申請資格證的居民可以申請登記。另外,竹葉山立交橋附近的城中村改造配建房,也有220套廉租房將陸續交付。
  【租房價格】
  廉租房價格:低保戶家庭1.5元/平方米;低收入家庭1.5元/平方米。這些房子的建築面積50平方米,居住面積30餘平方米。
  公租房價格:市場租金的70%。房子面積以40平方米為主,60平方米以內。
  【申請條件】
  公租房申請條件:城市住房困難家庭,上年度人均月收入低於3000元,單身居民低於3500元。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6平方米。畢業6年以內新就職職工,有穩定工作併在本市正常繳納社保金或住房公積金,家庭年度人均月收入低於3000元,單身居民低於3500元,在本市無房產和承租公房。
  廉租房申請條件:至少一名家庭成員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3年以上,人均可支配收入600元以下,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12平方米以下。  (原標題:符合條件的居民趕緊去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