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尼泊爾大會黨發言人、原尼政府教育部長巴杜(右四)參觀LRI國際學校孔子課堂。尼仲欣 攝 尼仲欣 攝圖為尼泊爾大會黨發言人、原尼政府教育部長巴杜(右二)參觀LRI國際學校孔子課堂。尼仲欣 攝 尼仲欣 攝
  中新網加德滿都7月5日電 (符永康 顧思遠)尼泊爾第一大政黨大會黨發言人、原尼政府教育部長迪蘭德·巴杜近日走訪當地孔子課堂,對中尼合辦的LRI國際學校孔子課堂表示稱贊和鼓勵。
  巴杜一行4日來到位於加德滿都西部的尼泊爾LRI國際學校,參觀該校孔子課堂多媒體教室、閱覽室、會議室等,對中國教師志願者的工作表示肯定。該課堂中方負責教師陳玲穎向其介紹了辦學歷史、辦學方向及未來發展目標等。
  巴杜說,希望尼泊爾孔子課堂繼續發揮優勢,進一步促進尼中文化交流和兩國間的友誼。
  尼泊爾LRI國際學校孔子課堂由北京國際漢語學院與尼泊爾學校共同辦學,2011年,時任中共北京市委書記劉淇與尼泊爾教育部門負責人共同為該課堂揭牌。(完)  (原標題:尼泊爾大會黨發言人訪贊孔子課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