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外媒報道,波蘭南部一名年僅約兩歲的男童,日前被髮現在一條小溪旁。他在零下溫度的環境中僅穿睡衣及襪子致體溫過低,這名幸運獲救的男童目前身體並無大恙,仍繼續接受治療。
  據報道,這名男童年約兩歲,一天早上在波蘭南部的克拉科夫附近一條小溪被髮現。當時,這名男童臉朝下躺在樹葉中,身上僅穿著襪子和睡衣。
  當日的氣溫最低只有攝氏零下7度,男童的體溫低得只有攝氏12度,心跳極慢,十幾秒才有一次。
  男孩送院被緊急治療,其體溫已回升至36度,腎臟、肝、腸及肺部功能正常。醫生表示,如果男童能夠從昏迷狀態中完全清晰沒有任何負面影響,那將是“絕對的奇跡”。
  報道稱,男童此前一晚與祖母一起度過。祖母表示,自己沒見過男童離開,但他們住的房子沒有上鎖。  (原標題:波蘭兩歲男童在零下溫度戶外過夜 幸運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