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璨報道:冬季的陽光常常給人以“溫暖”的錯覺,實際上氣溫卻悄悄走低,特別是夜間。截至昨天20時30分,仁化寒冷紅色預警信號、39個市縣的寒冷橙色預警信號、31個市縣的寒冷黃色預警信號正在生效中,未來幾天,晝夜溫差加大,中北部市縣早晨會出現大範圍低溫,31日一股冷空氣南下還將拉低氣溫2-3℃。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到少雲,最低氣溫較28日早晨下降了4~7℃左右,全省所有市縣最低氣溫均低於10℃,其中樂昌錄得全省最低氣溫0.7℃。白天最高氣溫由於陽光照射,明顯回升,茂名20~22℃,其餘市縣介於16~20℃。
  昨天下午17時19分,廣州將寒冷黃色預警升級到寒冷橙色預警,為今年入冬以來第二個寒冷橙色預警,首個發佈於12月17日。
  據廣東省氣象臺預計,30-31日全省天氣晴好,晝夜溫差較大,白天最高氣溫逐漸上升,但中北部市縣早晨仍有較大範圍低溫,高寒山區有霜凍或冰凍。31日下午起,新的一股冷空氣南下影響廣東,全省大部分市縣平均氣溫下降2~3℃。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明天新冷空氣南下再降溫 全省平均氣溫下降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