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比牛郎與織女相見還久的聚會_﹎? ?  前言 ~~會下這樣子的標題不是沒有原因的呢..記得上次咱們5個人的聚會是在7月份呢~~現在都接近8月底了..那是不是比牛郎與織女相見的時間還久哩~~ 這一次的聚會很突然..大夥用E-MAIL通知..就決定了這次聚會的時間與日期了.太久沒有見面了..期待的這一天的來到..但是讓我的心情超級緊張的~~ ?  屬於我們的空間 時間:2008/08/29 PM18:30地點:阿水茶店(文心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3段10號 關鍵字廣告 ..等我工作結束後..帶著全身酸味趕到時..大夥都快吃飽了呢~~ 一時之間..還插不上她們正在聊的話題~~我趕緊點上晚餐添飽肚子囉~~ ~~不過.今天倒是一瓶的話比較多哩~~我反而有點狀況外~~只是在一旁和丫君聊其它的~~我們二個人居然聊起了..『臭襪子』話題..哈哈~~不過.貼心的丫君居然記得我以前超愛吃香雞排的~~居然要把她套餐中的肉要給我吃哩~~還有一瓶還 房地產記得以前二專時都會買雞腿給狗狗吃~~ 難得能大夥聚在一起~~趕快找個話題..包包裡剛好有去7-11取貨的照片..拿給大家分享看看囉~~ ~~洗了很多我和圓圓的照片唷~~其中二張居然被一瓶給A走了~~要不是丫君大喊..我可能也不能發現呢~~ ? 狂拍中 哈哈~~接近9點半時.小欣拿起了相機說~~以前聚會時都沒有拍照.都不知道我們那一天有聚會呢~~ 所以這時候的大家..紛紛拿起了相機.就算?酒店經紀熁鋮S有相機.至少也要拿起手機來拍~~ ~~所以..大夥看到拍照的畫面..不是妳拍我.就是我拍妳..要不然就是看照片的樣子~~ ~~我也有拿起相機拍.只可惜使用閃光燈拍起來會太慘白..不打閃光動又會超級嚴重的?動的~~ 這裡的燈光太暗囉~~ ↑~雖然拍出來的效果並不是很好..不過.我第一張拍的照片是和丫君自拍哩~~ 我都跟丫君說至少能有和妳一起拍照我就覺得好開心唷~~不過.丫君說拍起來並不是很好看~~ 我說拍起來?禮服瑭y色不好看..看起來像『礦工』~~~~丫君說我的這個形容詞不大好唷~~          攝影 摘自於 《 丫君相機》 ↑坐在一旁的丫君用手機幫我拍的唷~~謝謝丫君~~表情一樣是看著相機的畫面~~那時的我正皺正眉頭哩..怎麼拍出來的畫面並不是很棒.. 還好~~小欣的相機拍起來的效果不錯~所以就直接用她的相機來個大合拍囉~~ 看大家七嘴八舌~~一下做搞怪動作..又換位置的~~ ?&n 結婚西裝bsp;相聚的時光 其實這一次的聚會很突然~~但是大夥還是都趕來了~~ 過去的一年中.1月初時曾和丫君一起去東海「粉紅卷卷」吃飯..聊了一整個下午..因為那時候丫君的生日快到了.. 4月中旬曾去怪楨的學校參觀她的畢業成果展~~後來也有一起去吃火鍋~~ 不過.我想這一年中.一瓶漸漸的消失在MSN線上.要知道妳的消息.我都是問丫君的呢~~因為妳們二個人是最常見面的~~ 至於小欣呢~~因為工作忙..去年4月又生了第二個寶寶~~平常真的很少有聊天的機會~~反而覺得這 節能燈具一次的聚會對妳是最陌生的..也沒有和妳聊到什麼呢~~ ?★ 不過.我想我們的聚會應該不難找呢~~這次大家都來了..雖然聊天的時間也是只有短暫的2.3小時~~ 希望大家以後有空都要常常聚在一起唷~~怪楨說..她以後要去台北和男朋友住在一起了.我突然的感傷了.以後大夥能5個聚在一起的時間是不是會更少了呢.. 只是她的個性有點迷糊..我要她去了台北後要一個人更小心唷~~別迷路了.. PS. 這一次的精采照片都在小欣媽媽的手上..因為她也很忙.我和阿君都超期待的.卻又不敢主動跟她要 禮服照片~~看來要PO大夥5個人的照片要一陣子之後囉~~ ~~~~~~~~~~~~~~~~~~~~~我是搞怪的分隔線~~~~~~~~~~~~~~~~~~ ?  番外篇 ~~看似愉快的聚會..沒有任何的遺憾.. 但是有一位台客『藍白拖』先生..超級想要參加這次女人幫的聚會的~~ 哈哈~~還找了各式的藉口要參加呢..話說至少問了有不下6.7次了吧.可以想像他多麼的想要參加呢~~ ~~不是不給台客『藍白拖』先生參加~~只是覺得難得姐妹淘聚會~~ ~~~~~~~~~~~~~~~~~~~~~~我是開心的分隔線唷~~~~~~~~~~~~~~~?  期待中的照片 等了1.2個禮拜了..總於 好房網可以看到照片囉~~感謝怪楨今天把照片傳給了我呢~~聽她說是昨天跟小欣要的~~ ◣大家的個人照系列唷◥ ↑我發現這一天的「丫君」照片拍起來很美呢~~雖然丫君說本來要特地帶一件衣服來換的..但是還是直接穿了工作服來唷~~ ↑ 最近忙忙忙的「一瓶」..在忙碌的生活中..最近她還忙著吃簡餐..要減重唷~~而且一瓶說等她瘦成功後..她也要來燙頭髮..還要剪瀏海唷~~~~看來一瓶要來個大變身了呢~~加油 ↑從認識到現在只有忙碌的「小欣媽媽」.去年又生了個豬寶寶..事業.家庭要二頭忙囉~~希望她要一直很幸福唷~~ ↑~~我想這個動作 售屋網真的只有妳才做的出來呢..還是一樣的搞怪哩~~不過.我想她變愛漂亮了唷..一直問我們說她的新眼鏡好看嗎~~ ~~為瞎米我沒有個人照哩~~我被遺忘了呢~~ ~~最後..最後還有大家的大合照唷~~也是我最期待的唷~~ ↑↓感謝小欣使用自拍模式..讓我們五個人通通都入鏡了呢~~~~倒數10秒鐘..搞的按快門的小欣和一瓶衝很快..趕快回來卡位唷~~ ↑↓我的腳鴨子卻搞的大家哈哈大笑哩~~ ↑上次丫君幫怪楨做的粉紅色小豬成了這次大夥拍照都要搭配的角色哩~~ PS.最後..最後還是謝謝一瓶特地開車載我去成功車站唷..讓我趕上了最後一班車..沒有趕上可能要睡車站當街友囉~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