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的原味饗宴Lu'au ALOHA 2009年2月 飛越太平洋,喬喬與詹姆士 酒店工作來到了 夏 威 夷 HAWAII 是的?票貼A就是那魅力四射、氣候宜人、充滿歡樂氣氛HULA舞的?借貸鰡a島嶼 夏威夷群島位於大洋洲的玻里尼西亞區,介於美國本土和台灣之間,距離?室內設計x灣8100公里 目前從台北每個星期有兩班直飛的班機抵達喔! 夏威夷群島是由數百個大小的島嶼所組成 苗栗旅遊的,不過主要的島嶼有八個 這次我們鎖定的目標除了熱門的歐胡島(OAHU)外,還有充滿大自然風光的茂宜島(MAUI) 雖然夏威夷地處 賣屋熱帶邊緣,不過它也是有四季之分的,每年12月到隔年的3月是夏威夷的冬季, 最低溫有十六七度‧‧‧GOGOGO~~ 前往夏威夷尋找美食去! 房屋買賣 精采的夏威夷大餐正等著你一起品嚐喔! 本週播出內容 請至 http://blog.iset.com.tw/foodofworld/ 3月31日  晚間十點 三立都會台  30頻道 請大家準時收看喔!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