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一天,有新的相片上!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每年的這個時刻總是忍不住的要回顧自己的這一年也 房地產不免的要鼓舞自 租房子己的來年 2008對我生命最重要的兩件?燒烤j事竟都與國中有關 一個是我那對雙胞胎子女在今年上國?房屋買賣中F 另一件大事當然就是開了我的國中同學會 年過中年之後對太複雜的事很討厭 部落格 追尋的凡而是希望更多的單純 我想為什麼一個同學會卻可以勾起所有人的悸動與感動 因為 那都是最單純的我們 2009年 我希 部落格望國運能漸漸平順如此人民百姓都可以安居樂業 我希望我的家人好友都身體健康 我希望我的小寶貝能快樂的學習 我希望老師的退休生活很 部落格樂活自在 我希望我們三年四班的部落格可以綿延不斷 我希望我還是可以依著自己的心理需求而出門旅行 ..................................... 辦公室出租....................... 有新的相片上去了喔! 租屋 美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