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07 三峽 五寮尖 今年應該是我爬山爬的最少的一年,或許是有些事要忙,以至今年我很少去山上走走 ..... 我妹最近找我去爬山,所以這次去了三峽五寮尖 ,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攻頂 婚禮顧問,也沒有玩到那個要垂降的岩壁,至少有體驗一下走在陵線的感覺..... 1. 五寮尖登山 建築設計路線圖 這次從這張圖的左下角,玉里商店出發 , 一路陡上之後 到達 4號的岔路 ,4號 往5號 之間 就已經再陵線上了 信用卡代償, 5號~6號 可選擇繼續走左邊的陵線 ,然後再垂降30M的岩壁到達6號的鞍部,這次我和我妹走右邊的石壁腳路 ,繞過那個岩壁 ,到達 6號鞍 房屋貸款部 ,鞍部有平緩的山路通到 2號 濟玄堂(濟公廟),再走產業道路接小路,回到玉里商店取車 2.玉里商店 登山口就在那個五寮尖的黃色招牌旁邊,沿著階梯上去就是. 宜蘭民宿..... 3.上升中 從玉里商店往 4號 5號的途中 ,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地形 ,要一直陡上.....,所以還真的很消耗體力的.. 4.陵線 通過這段陵線之後,就到達5號了 , 這陵線的左右兩側 室內裝潢,都是至少十幾層樓高的懸崖,能站立的部分就是淺色的區域,要小心通過 . . . . 5.從陵線往下看 這邊是從5號拍下去的 . . . .. 6. 岔路 <----強  弱---> 這顆石頭上有路標 ,如果想 西裝繼續走陵線 ,然後玩垂降的話 往左走 , 如果想走安全的路線 ,往右 . . . 因為我妹是第一次到這邊,沒信心垂降,所以取到右路,繞過岩壁,那個石壁腳路有不少垃圾 ,應該是人們在陵線上丟下來的 ...... 如果 關鍵字排名走左路會是甚麼情形呢 . .? 7. 更驚險的陵線 走左路的話 ,還有一段陵線要走 . . .,而且更驚險 ,看這張圖 , 立足點比剛才的陵線還要來的少..... 陵線走完後就沒路,只有兩條繩索往下降 . . .. . 8. 垂降 垂降高度30M,應該有十層樓了吧.... 禮服.. 8.會合點 這是石壁腳路和 左路的會合點, 選擇左路垂降的話 ,會從那條紅色的繩索爬下來 , 然後下到 6號的鞍部,鞍部旁邊有條平緩的山路,可通到山腳的濟公廟 ,再走一段產業道路回到玉里商店  .. . .9. 出口這出口離玉里商店的登山口距離才 20M而已 . . 有巢氏房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