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想太多~ 最近讓寶貝看得最上眼的DVD就是 "魔女宅急便" 我也蠻喜歡的 算 買房子080苗栗人聊天室n>是"托斯卡尼豔陽下" 有巢氏房屋;的兒童版 這下子 寶貝對家裡那支掃把愛得不得了 不時要 褐藻醣膠拿來比劃一下 有時連畚箕也一起出動 要我騎在上面"飛"~ 集集樂興致又來時 還 土地買賣把家裡所有的拖把、掃把排在地上集合 喔~ 可以開賣場是吧 把拔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 對於我對故事情?酒店兼職`做的延伸闡釋 覺得很新鮮,不置可否 只是對其中有一句倒是很不認同: 某個結束修行的魔女問琪琪有什麼特殊才能時 她的回答是 " 永慶房屋沒有耶,因為我小時候想太多" 把拔覺得這個回答太沒邏輯了 "有什麼才能" 應該回答具體的A or B 干小時候想太多啥事呀 可是,我真的可以體會這個?21世紀房屋仲介繻q的意思 因為我也是~~"小時候想太多"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ijvloeiriv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